陆仁贾

放荡不羁爱自由

关于追仪的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【1----添加新的内容】

ooc

追仪萌萌哒

穿书好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,蓝景仪,云深不知处的蓝氏小双璧之一,最近迷上了一本纯爱小说《温柔侠客的绝美娇妻》,可别看这名字不咋地,其实故事剧情也不咋地。这本书是我从子真那里淘来的,花掉了我的好几两银子,没办法,云深不知处实在无聊,我总得要些什么东西打发时间。但我可不像思追那样整日埋在书里,那多无聊,我就只能看看这些小说消磨时光啦。

 

然而一件十分不得了的事发生在了我身上,我穿书了。

 

我穿书扮演的那个人是男主蓝追一起长大的好兄弟,是一位游手好闲的公子哥,叫做王三三。这位公子哥从见着男主的第一眼起就爱上了他--------谁叫男主长得一副好模样呢。于是这位公子就对着男主死缠烂打,和男主上一样的私塾,甚至还花钱建了坐房子在男主隔壁,最后就待在男主家里不愿意走了。听上去十分的让人为之动容对吧,连我都要被这公子哥的深情给感动了。但是别忘了还有女主这茬啊,女主叫做蓝景儿,这蓝景儿长得可是十分的好看,一双秋水剪瞳,高挺的的鼻梁和小巧的脸蛋,关键是人家还有文采啊,和男主来了个一见钟情,再见倾心,三见非你不嫁娶。这王三三得知此事以后,就把人蓝景儿给绑了,一个劲的折腾蓝景儿让他离开男主,最后呗,不就是男主英雄救美,三三悲痛欲绝咯。

 

   

我捂着脸看着面前那个被绑的像个粽子似的,被折腾的不成人样的姑娘,心想要完。如果我没猜错,男主不久就要到了,展示个情深如许的画面。老天爷你起码穿书也给我穿到个好点的时候啊。

 

身旁一个长着一副猥琐像的高个对我说‘诶,三爷,你看这接下来该用什么方法处罚呀,我们可还有许多方法呢’

‘还有些什么玩意,给我看看’我忽略掉那姑娘看着我的能滴出血的眼神,对那高个说道,那高个闻言一笑,递了个本子给我,‘可全写在这本子上呢’,我接过,随意翻了几页,可把我吓得差点把这本子给扔出去,啧啧啧,没看出来啊,这三少还是一个施虐狂。

我咳嗽一声,‘今天爷累了,不想倒腾了,把这蹄子给放了吧,顺便给他几两银子看看病去’,那高个疑惑地看着我。我一个昂首挺胸不屑一顾啊,‘哼,这是对敌人的羞辱’。那高个就奉承,‘三爷实在是高啊’

 

我瘪瘪嘴,转身对着大门抬脚欲走,忽然听嗙的一声,门被别人给一脚踹开了。我收回还悬在半空的腿,望着来人给愣了,这长相,咋和思追的一模一样啊,但是思追可要雅正多了,思追不会踹门,但我这心里委实还是揪了一把。这货别不就是前来英雄救美的男主吧。

我眼睛一转,赶紧跑到那女子面前一把抱起她,还顺手点了她的哑穴。一脸正直的看着男主,‘蓝追兄你来的正好。我本来也是来救这位小姐的,看他伤的太重,又昏迷不醒,就想着等她醒过,顺便问问是谁想害他,正巧你也来了,咱们一道出去吧啊。哎哟哟你看这小脸蛋都吓白了’

蓝追竟然也不质疑,点点头示好。我笑的天花乱坠,顺便看了一眼怀中的那姑娘,‘好啦你可别在我怀里乱动啦’我说

我和蓝追把蓝景儿送到了就近的一家医馆,抓了几方药,付了钱。蓝追对我说,‘把她交给我吧,你回家去’

我不愿撒手,‘哎呀蓝追兄,你就好歹给我个英雄救美的机会吧,倒是你,这过几天可不就是私塾的大考嘛,我倒是烂泥扶不上墙不要紧,但是你可是先生的希望啊,还不早点回家复习去’。我不等他反应,抱着人就给跑了,脚下加了跟溜了个风火轮一样。等到绕了不知道几道巷子,确定自己把蓝追给甩掉之后,开始慢悠悠的走着。

 

‘那个啥,你家在哪,我送你回去’我问,顺便腾出只手把她哑穴解了。

‘王三三,你到底想做什么’蓝景儿冲着我说。我笑,‘这件事我给你道个歉,算是我的不对,实在是对不起,这几天那样子对你,我现在也没什么别的意图,就是单纯的想送你回家而已’

 ‘我可不敢信你,你是不是又想着什么别的方法折腾我呢’

  ‘实话告诉你得了,蓝景儿。我不是你们这里的人,我是从另一个世界过来的。’

  ‘什么,我凭什么信你’蓝景儿一脸惊愕

  ‘唉,你想想,换做王三三,他会和你这么心平气和的聊天嘛,再说,王三三有我这么侠肝义胆,诚挚善良嘛,还有这事你可不准告诉别人啊’

  ‘你这么一说,还确实是,勉勉强强信你好了’’以后不准找我麻烦,否则我就把这件事抖露出去’

   那可不,我当然不会没事找事,毕竟我又不喜欢蓝追,我还要找着方法出去呢,唉,不知道我不在的这段日子大家怎么样了,思追,思追在做什么呢

 


 

评论(6)

热度(32)